HANA

深入骨髓(六)END

不好意思结局又拖了两天……

切腹……

小文结束了,谢谢大家支持~


咚咚咚。

“嗯……外卖真么快……今天大家都不敢点怕被耍吗?哈哈……”花道自言自语去开门。

一开门,一股浓郁的味道差点要把花道熏倒。

“狐狐狸?!”花道擦了擦眼,我酒还没醒?“你你你不是集训吗怎怎怎么现在……还还还有你你你身上那味道是怎么回事……”

……

……

……

公寓房突然安静了下来,只剩下急促的呼吸声和衣物摩擦的声音。

流川看到脸色泛红还带着酒气的花道,理智已经全线崩溃,再加上身上过多的香水弄得自己也晕晕乎乎的,他完全没有听到花道说什么,眼睛只是直勾勾地盯着花道开开合合的双唇。

……好嫩,好想咬。然后手一把扯过花道,劈头劈脑吻了下去。

……好软,好香。就是这个!大白痴的味道!流川越吻抱得越紧,恨不得把花道嵌入到自己身体里去。他撩起衣服一手滑进衣服里,细腻紧致的肌肤,微烫的体温,好舒服。就是这个!大白痴的身体!另一只手不断摩挲着那头清爽的红发,圆润的耳珠,强健的脖子……就是这个!梦寐中虚无得让自己发怵的现在终于完完全全实实在在地填满了手指上每一个触感细胞。

“唔……狐……狐狸……透……透不过……气……”好不容易花道稍微降两人的唇分开一点点,然后大口大口地喘气。

流川也喘着气,细细地观察着脸色潮红的花道,羞涩的眼神有点飘忽,小麦色的双手已经不自觉地搭在自己肩膀上,太可爱太犯规了!!

花道缓了下来,眼神有点闪烁,欲言又止,“那个,狐狸……”

“对不起。”流川在花道的脸上轻轻吻了一下,“生日快乐,花道。”在另一边脸上又吻了一下。

公寓的房门被带上了,前一刻,是一个红发的大男孩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亲向面对着的黑发大男孩。

……

……

……

THEEND。


(不可描述的部分比较无能,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就后补一下吧……

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把花宝女性向,但是还是不可避免的倾斜了,为了生贺甜文,花宝你就稍微委屈一下吧~呵呵~

主要以流川视角,不知道为什么用流川视角好像更能突出我对花宝的爱……花宝赛高~~)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