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深入骨髓(五)

go on


 “嘶……好……痛……”花道朦朦胧胧醒过来,手扶着头,头疼欲裂,胃里空空的扭成一团,口干舌燥。

窗外万家灯火,竟然睡了一整天,花道甩甩头,这时候不得不承认除了读书,还是有一点点天才不擅长的东西……

花道摇摇晃晃下了床,摇摇晃晃地走向洗手间,正想开门的一刹那,门从里面打开了。

里面好像有人刚刚洗完澡,整个洗手间水雾缭绕,还没回过神来到花道米眯了眯眼,突然,一股熟悉得让他心跳的味道钻进了花道的鼻子里。

松木的质朴和鼠尾草的纯净清新,是他送给流川的生日礼物。

然后是一件熟悉得让他心脏狂跳不已的T恤,上面是他俩的合照,是他俩唯一一次远游时花道硬要弄的纪念品。

等花道发呆了一小会儿,水雾中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欸~樱木君你醒了?”薰擦着头,身上就套着那T恤。“我怕你有什么意外就没敢走,但在酒吧里呆了一天身上味道太重,就忍不住洗了个澡。”薰笑了笑,“你不介意吧?”

花道立刻回过神来,看了看那张合照,“呃……不……不介意……昨晚麻烦清水姐了……”花道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浴室的那股不断往鼻孔里钻的香气让花道本来就痛的头更加云里雾里。

薰看着花道泛红的脸蛋,‘呵,呵。’“这衣服我先借来穿一下,晚上还有约,先走了~”薰迅速穿戴好向门口走去。

“哦……哦,好的,没问题,那……再见了清水姐。”花道连忙走出来。

“哦,对了,”临出门口,薰突然走到花道跟前,在他脸上大大地亲了一口,“生日快乐,樱木君~”

“…………谢……谢”更浓烈的香气一股脑扑向花道,花道有种要窒息的感觉。


火急火燎的流川大步流星地赶回家,到家的时候却还是已经晚上了,抬头看了看,花道家有温暖的灯光。

……正当他在犹豫着是回自己家还是直接上去花道家的时候,大堂的门打开了,一股熟悉的味道飘了出来。

……流川皱了皱眉,清水医生?她在这儿干嘛?还有这味道……

“流川君!好巧!你不是去集训吗?”薰甜美的笑了笑,迎了上去,不知道是她走得太快还是突然有风,把薰的外套吹开了,露出了那件熟悉的T恤衫,那张傻傻的合照在薰的两座高峰上飘扬着……

……?!这衣服?!怎么?!流川死死地盯着那合照……

“流川君,一直盯着女性的胸部看,太不礼貌了吧?”薰笑了笑,“这个是我刚在樱·木·君·那·边借来穿的,”薰深深地看了流川一眼,“今天还有几个小时,还来得及。”然后薰突然从包包里拿出一个东西抛给流川,“再见咯。”走了几步,薰回头,“啊对了,樱木君身体恢复得非·常·好,不·用·担·心~~”然后一个飞吻,径直走了。

……流川看着薰的背影一会儿,再看看手里的东西,嘴角立马翘了起来,拿起来就往身上鼓捣……

TBC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