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深入骨髓(二)

好吧……写了就好想发上来,嘻嘻。

小故事继续。


****************************

医院回家途中。

“嗯哼~~~~啦啦啦啦~~~~天才回来了~~~我是天才~~~~”回家的路上,坐在副驾的花道哼着不成调的曲子,幻想着亚锦赛决赛夺冠后全场站立祝贺自己那MVP的美好画面。“臭狐狸!刚才医生说只要过了篮球队的测试我就能回国家队训练啦~~哈哈哈~~~今年的MVP非我莫属!我要让大家都看看我天才的厉害!一定要让那教练老头子好看!!哈哈哈!”花道夸张地哈哈着,眼神斜斜地瞄了一下面无表情没有任何表示的流川司机。

“咳嗯……哈哈……终于不用再睡那张硬邦邦的床了,什么人体工学,我看还不比躺在沙发上强~~~”双手靠枕扶着后脑勺,花道刻意听了一下。

“……咳……这臭狐狸又怎么了……”花道嘀咕着。他非常清楚流川对自己身体状况紧张的程度,每次自己要复检,无论刮风下雨天塌地陷都无阻流川全程“跟着”,医生说的每一个注意事项他都会在适当的时候一字不漏地复述出来,花道每次都吐槽‘笨狐狸肚子里装了录音机’,但其实心里美滋滋的。现在医生也说没事儿了怎么着狐狸反而毫无表示?自己都说到这份儿上了……呸呸呸!!!我在想什么啊!!!花道一阵脸红,忙转过头看着窗外。

……这个傻瓜。对花道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零死角的流川当然明白那些呼之欲出的小心思,他自己何尝不是想当场就把花道办了来庆祝一下(喂!)。但是被这个白痴完全忽略的医生最后的那句「避免剧烈运动」「避免剧烈运动」「避免剧烈运动」好像魔咒一样绕着自己。

进了屋子,花道还想说什么,流川就径直走进厨房拿起冰水。

“……”憋了一肚子火的花道闭着眼‘冷静冷静……’地控制自己,“那个,狐狸,要不出去搓一顿庆祝一下?我看到街口有新开的……”

“明天要集训,我一会儿订外卖。”流川说完就要往自己的公寓走去。

“……流!川!枫!”花道终于爆发,一下揪住流川的领子。“你这TMD什么态度!!你就这么不想我复出吗!我知道了,我不在的时候都说要你补上我大前锋的位子,你就是不想我回去国家队是不是!你说!”

“咚!”流川一拳打在花道的脸上,花道有点意外没有稳住,一个踉跄往后退。流川第一反应就是想拉住花道,但是一看到花道凶狠的眼神立刻就止住,头也不回地往回走。

“NTMD站住!”还没说完拳头就往流川身上去。

流川左闪右避尽量挡开,在吃了几下狠拳后自己也忍不住,往花道的脸,手,脚回礼。

……

……

一轮的狐猴大战,双方都是挂彩无数,花道因为一段长时间没有完全的运动体力有点下滑,坐在地上喘着粗气,流川站看看着耷拉的起伏着的红头,心里一阵一阵酸软,手握紧地指甲都要嵌进手心肉里了才止住蹲下去的冲动。“……白痴,好好锻炼吧。”丢下一句就会自己公寓了。

“……有种你就TMD别过来!!!!!!”怒吼了一句,花道火气冲天,拿起钥匙冲到走廊尽头,一插进去用狠力一扭,啪,清脆的一声,钥匙就留在钥匙孔里,然后发力一摔门,巨响就要把门框也要震碎了。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