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深入骨髓

本来是想写生贺的但是直到今天也没写完也是作shi了……

长文实在无力,但短文写着写着就收不了尾,继续作shi……

很多片段都在脑袋里闪过并且一直回闪,就好像说,我都闪了好几百回了你就不写一下?鼓起勇气要写才发现和想的完全不一样,花样作shi……

文笔渣+OOC,真是对不住我的花宝……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

花じ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快报!国家队明日之星樱木花道因伤无奈退役!”“瘫痪在床,可怜!”“明日之星从此消失!”

“……哎……可惜啊!樱木可以被看好前途无量啊……”

……不会的……白痴的怪兽体质怎么会……

……白痴?……花道?!……你在哪里??

“……枫……不能陪你走下去了……再见……”

!!!!回来!!你这个白痴!!!给我回来!!!

不要!!!!!不要丢下我!!!!!


触电般,汗涔涔喘着粗气的流川弹了起来,眼睛还没来得及适应混沌般的房间,手已经下意识地摸向旁边。

毫无温度。

空空如也。

本来引以自豪的野兽般的触觉,这一刹那流川完全不能也不敢相信自己手的触感。

不会的……

不可能!!!

什么叫头皮发麻,什么叫绝望,什么叫血液倒流,一切能发生在人身上最恐怖最压抑的生理表现现在一股脑在流川的身体里炸开。

手止不住地颤抖,呼吸紊乱,毫无章法地终于摸到了电灯开关。

啪。

毫无征兆的光芒让流川瞬时眼花缭乱,眯着眼好一会儿才慢慢适应过来。

「天才在此!」

一个1:1的纸板人像广告牌就树立在床边,璀璨的红发下是如阳光般闪耀的笑容,运动背心的正面原本广告的地方贴着一张纸写着一句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口头禅。下面还贴着一张memo纸:「笨狐狸没有本天才陪着怕黑睡不着吧!哈哈哈哈哈!本天才可怜笨狐狸给个分身你吧!!」

……白痴……

熟悉的语气熟悉的字体熟悉的笑容,好像暖风抚慰着流川差点崩溃的精神。

……

……

微微舒了口气,终于完全回过神的流川,走过去广告纸板前,这纸板牌做得相当精良,立体感在温暖的室内灯光下更加突出,好像真人要跳出来般。流川呆呆地盯了一小会儿,手不自觉摸了一下脸的位置。深夜里极度安静的环境下,手指摩擦着纸板的沙沙声,纸板滑腻的质感,慢慢温暖着冰冷的手。

流川匆匆套了外套,穿过长长的走廊,来到自己公寓背面的另一间公寓里。

因为户型不一样所以间隔和流川的公寓也完全不一样,不过即使没有一丝光亮,流川还是毫无障碍地走到一个房间门外。门虚掩着,流川用最轻的劲一点点推开房门,悄无声息。

房里,只有加湿器微弱的指示灯在亮着,不过也足以将房间最显眼的物件的轮廓衬托出来。一张特殊形状的超大的人体工学床上,床上躺着一个人。

流川光着脚走在地毯上,像一只轻盈的黑猫,慢慢走到床边。

指示灯的光并没有照到这人的身上,均匀的呼吸声就已经足以让流川心安。流川犹豫了一下,还是抬起手很轻地摸了一下这人的脸。

肌肤的温暖的柔软的质感,一秒,就足以让流川冰冷的心融化。

“……嗯……”不知是做梦,还是本能感受到有人,床上的人身体动了一下,伴随着有点僵硬的扭动。

……白痴……

流川下意识地摸了摸这人的额头,眉头轻蹙,流川慢慢地轻轻地用手指去舒展着。

……你还觉得痛么?口是心非的白痴。只有身体是最诚实的。……

流川轻轻坐在床边,看着眼前发呆。没有光,但完全没有影响床上的人在他眼里的形象,他的形象已经是死死地嵌入到他的脑里他的心里他的神经里。

……你这个大白痴,什么都自己死撑硬抗,就不能在我肩膀上靠一靠吗……



评论(4)

热度(28)